這個好笑極了 * 寒兜陸* 寒兜陸(方向盤 ) (好 笑唷) 這個好笑~ 那天朋友生日去唱歌,結果因為不勝酒力,中途就先閃人了! 一上車就發現- -哇靠! 太平洋房屋 ......我的寒兜陸 ( 方向盤 ) 呢? 害我氣的問候他 老媽-- X的 XXX XXX 現在的小偷真是奇怪,沒把車偷走 代償,卻把我ㄉ寒兜陸幹走! 搞不清楚這裡是 誰的地盤................是 中華 民 國政府的ㄋ~~  一氣之下我拿起 住商房屋 我的電話.........報警!  警察問了我一些 無聊的問題--  警:是什麼時後被偷的?  回:不知道?(廢話嘛!又 租房子不是小偷.我哪知.) 警:是剛剛嗎?  回:應該是吧?(廢話!難道是去年喔) 警:你是車主嗎? 回:恩..(靠.不然我是路人甲嗎?) 警:身分證字號 吳哥窟! 回:xxxxxxxxxx 警:電話!  回:09xxxxxxxx 警:你用什麼手機! 回:SHARP(我用什 麼手機關你屁事ㄚ.你乾脆問我多少錢買的好了.....結果....) 住商房屋警:跟我一樣也!你買多少錢? 回:忘了?(哇靠....準...我打算改行去算命鐵口直斷) 警:那你人在哪裡?  回:在車上。(廢話!不然還在你心裡喔!) 警:那附近有沒有可 設計裝潢疑的人?  回:不清楚?(到底你 是警察還是我是警察) 警:你是第一次報警嗎?  回:恩..(我沒事 幹麼常常報警ㄚ) 警察問完就說:你待在那不要走.我們馬上派人 婚禮顧問過去處裡. 大概3分鐘後警車到了! 然後...... (我第一 次看到警察發飆.....) 警說:先生,喝很 醉喔?  回:還好啦!不過頭很暈~~  警:還好......我看是很不好...你這個混蛋,你坐 找房子在後座,怎麼會有寒兜陸啦!  回:啊......!!!! (見笑死§§§§)  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有巢氏房屋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kevoljf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